網友路過拍下華為員工開會實況 直呼「和電視劇一樣,太精英了」

| 蘇家華 | 13-03-2024 07:26 | |
網友路過拍下華為員工開會實況 直呼「和電視劇一樣,太精英了」

不知是否因為大家在網上看過在 Google、Facebook 總部工作的緣故,所以令不少人對科企工作環境都充滿幻想,覺得在科企辦公是跟一般 office 工作極不一樣。近日有網友表示自己路過,拍下了華為員工開會實況,並且不禁直呼「和電視劇一模一樣,太精英了」,感覺很不真實的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近日有網友表示自己路過,拍下了華為員工開會實況,成為了網絡熱話。這名網友在晚上時份在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那邊的光谷散步,當經過華為大樓時,抬頭一看就發現華為員工正在開會,覺得很有 feel,所以就決定拍下來,並且覺得自己所見的畫面是和電視劇一模一樣,太精英了。

據指該短片拍攝地點是位於武漢光谷多莫大教堂的華為智能生活館·武漢光谷步行街分店,當中為華為在華中地區最大的專門店,建築面積超過 1,500 平方米。至於光谷多莫大教堂是由負責香港迪士尼樂園商業景觀設計的團隊 design,起用經典哥特式建築風格的。

 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 

Source: 快科技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